首页  概况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规章制度  建筑工业化  科研仪器 
  • 栏目列表
    >> 快讯 
    >> 公告 
    >> 图片新闻 
    >> 图片滚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快讯>>正文
研究中心举办Bentley BIM 软件培训
2016-04-27 00:00  

吉林省罕区住宅建设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在计算机基础教学中心301举办了为期13.5天(11月16 -19日, 23-27日,12月3-4日,7-9日)的Bentley BIM 软件培训。土木学院的部分教师、研究生、以及部分设计院、施工单位的工程技术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公司(McGraw-Hill Construction)在其出版《建筑信息模型-利用用4D CAD和模拟来规划和管理项目》中对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简称BIM,即通过三维数字模型对项目的设计、建造及运营管理过程进行的模拟,所创建的模型包含了项目从规划设计到施工运营直至报废全寿命周期的信息。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16吉林省寒区住宅建设技术工程研究中心土木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红旗街2494# 联系电话:0431-85711584